公司簡介

- - -

惠香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(民國七十六年),從事休閒食品加工行銷,主要在量販店、大賣場、公教福利中心、縣市農會超市、縣市聯社超市、各連鎖超市、商店等行銷販售,目前產品總類多達兩三百種,全台灣各地也有上千個銷售據點,並且部分產品外銷美加各地。

- - -


企業精神與願景

- - -

惠香的產品不但顧及了美味與品質,在市場上從不哄抬價格,長期提供消費者物美價廉的食品。

本著腳踏實地、研發創新的精神,不求獲得多高的成就,只求穩定踏實,以『一步一腳印』來超越昨天、努力今天、創造明天,追求卓越的發展及永續經營的理念,來創造更美好幸福的未來。

- - -


品牌故事

- - -

惠香創辦人曾金崙先生當時只是從台南北上打拼的年輕小夥子,因緣際會下於北縣(現為新北市)板橋生根,成立惠香食品,時光匆匆,至今已二十多個寒暑。

成立初期只有曾先生與妻子一同打拼,甚至把自家公寓當作食品包裝廠!兩人努力不懈,並互相扶持,惠香才得以日漸茁壯。

曾先生對休閒食品的熱忱其實是來自於,他曾經看見一個家庭的遠足,他們帶著大包小包的零食,滿懷笑容一口口吃著,曾先生從未想過如此單純的東西,竟可以成為聯繫家庭情感的催化劑,於是他立志生產販售多樣化的零食,以符合老老少少的需求與口味,不僅是三五好友泡茶聊天的良伴;或是上班族撫平鬱悶心情的小點心,都是曾先生所關切的。曾先生始終堅持做自己的品牌,做出自己的信用與市場認同,除了銷售大家普遍喜愛的零食,也致力開發台灣古早味點心及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需求的休閒食品,並期盼將台灣零食推廣於世界各地。

- - -